設計•未來閱讀

數字時代閱讀與傳播的設計新可能
時間: 2014年6月6日晚上7:30~9:30
地址: 廣州方所,廣州市天河區天河路383號太古匯商場B1樓MU35號
報名方式: 免費入場

最新活動動態,請關注 微博 豆瓣 Behance

( Click for English version )

 

主講人:

 

姜科亮

姜科亮(Ryan K.L. Jiang),創意媒介專家,現任創意傳達研究院(ICC香港,英國, iccworld.org)創意總監以及BranD雜誌執行主編。畢業於倫敦大學金匠學院廣播碩士專業,姜科亮在其廣州的ICC Prince Hills Centre主管的眾多研究項目中包括:藝術設計媒介研究, 新媒體藝術,出版媒介研究,新媒體藝術策展,創意傳播互動設計,聲音作為藝術與體驗媒介,藝術設計新聞學,以及創意產業營銷。他的研究為多個新銳國際媒體項目提供定期的內容以及創意指導,其中包括,未來主義藝術新聞服務artsandgadgets.com,在線畫廊服務系統 The curator Project,以及全傳播設計雙月刊BranD 。在歐洲,中國以及大中華地區內,與其合作的機構包括,BBC,英國衛報,威尼斯雙年展,巴塞爾藝術博覽會,Wallpaper*雜誌,Phaidon出版社等。



演講嘉賓:

 

秦德超

Ricky Chun(秦德超)在澳大利亞新南威爾士大學工程學碩士,1992年作為工程師加入蒙納中國字體設計有限公司,還曾任銷售、市場營銷、技術和產品推廣等相關職位。2006年起成為蒙納香港分公司的行政總裁。曾研發了PostScript®兼容字體項目和字體生產工具等。





 

陳佩琪

陳佩琪是Interbrand中國地區執行創意總監,她在加拿大瑟丹學院取得了平面設計學士學位,並且在香港理工大學取得了設計碩士學位。曾擔任香港數家知名平面設計公司的藝術總監,現任Interbrand中國區的創意總監。她參與過的設計客戶包括箭牌糖果有限公司,瑪氏食品,百事,GSK, Fonterra,安踏,中電控股有限公司,華敦國際集團有限公司(Max Mara,Bally, Jean Paul Gaultier)英博啤酒,嘉裏建設有限公司,電迅盈科,銀聯, 麗思卡爾頓酒店集團,屈臣氏等。

Rene最近的獲獎情況:
在2014年A’Design Award大賽中獲得如下獎項:
1. PLATINUM (highest) – Bacardi Breezer
2. BRONZE – Wrigley Eclipse
3. A'AWARD – J&J Elsker

 

龔凱

龔先生是集和品牌設計顧問始創合伙人,他專注於品牌整合创新咨询、品牌经营和品牌研究及教育,秉持“整体即美”的和合之道,在品牌哲学、品牌人文、品牌战略、品牌延伸、品牌感官与知觉形象、品牌识别策略、品牌识别设计、品牌传播、品牌营销、数字化品牌、品牌创新品牌管理等学科,其品牌教育經歷包括:
•APEC亚太经合组织中小企业峰会对话嘉宾
•清华大学电商总裁班讲师
•英特尔O2O零售变革培训讲师
•浙江品牌建设促进会首席品牌官导师
•华商书院品牌课讲师
•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讲师
•南方品牌战略中心品牌课导师
•广州美术学院产研教育教师
•广州市政府系统培训创意产业教师

 

 

主辦方:       出版商:

協辦方: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研究支持:

合作方:

媒體支持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