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技互動•傳播設計

傳播新媒介及互動科技帶來的全新體驗
數字時代下,信息隨處可見,而信息的傳播依賴於形形色色的傳播媒介。數字化技術的發展促成了新媒介的誕生,也為傳播設計帶來了更多可能。電子熒屏、互動數字裝置,apps等新媒介的流行強調了信息傳播過程中互動的重要性。互動的商業傳播設計讓品牌推廣以及網絡營銷更具趣味性,也更有效地傳播了品牌價值。

時間: 2014年9月30日(二)10:00-11:30
地址: 北京朝陽酒仙橋路4號751D•PARK北京時尚設計廣場,時尚回廊
報名方式: 免費入場

最新活動動態,請關注 BranD官方微信,官方微博豆瓣Behance

( Click for English version )

 

主講人:

 

姜科亮

姜科亮(Ryan K.L. Jiang),創意媒介專家,現任創意傳達研究院(ICC香港,英國, iccworld.org)創意總監以及BranD雜誌執行主編。畢業於倫敦大學金匠學院廣播碩士專業,姜科亮在其廣州的ICC Prince Hills Centre主管的眾多研究項目中包括:藝術設計媒介研究, 新媒體藝術,出版媒介研究,新媒體藝術策展,創意傳播互動設計,聲音作為藝術與體驗媒介,藝術設計新聞學,以及創意產業營銷。他的研究為多個新銳國際媒體項目提供定期的內容以及創意指導,其中包括,未來主義藝術新聞服務artsandgadgets.com,在線畫廊服務系統 The curator Project,以及全傳播設計雙月刊BranD 。在歐洲,中國以及大中華地區內,與其合作的機構包括,BBC,英國衛報,威尼斯雙年展,巴塞爾藝術博覽會,Wallpaper*雜誌,Phaidon出版社等。



演講嘉賓:

 

張子健

張子建是創研綜合設計研究所研究員,視覺研究者以及東方哲學設計理論的倡導者。其具有東方意境與神韻的作品在社會上擁有廣泛的影響力與號召力。2009年參與啓動『中宣美』計劃,2011年與視覺研究者米士傑共同成立創研綜合設計研究所。他也是《設計信仰—職業的力量》合著者之一。




 

孫炎

孫炎,當代知名設計師,是伯炎澤輝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的創辦人。他畢業於中央美術學院,專注於展示藝術、新媒體藝術、文創產品設計與空間設計。他於2010年7月成立孫炎藝術設計工作室。其北京伯炎澤輝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於2011年7月成立。先後服務於國家大劇院、中國奧委會、首都博物館、中國科學院、雀巢奈斯派索咖啡有限公司、新洲國際集團(英國)等客戶。




 

 

主辦方:       

出版商:

研究支持:

媒體支持: